Translation

2012年12月29日 星期六

YAMAHA RX-V473


用了十五年的 擴大機 突然有一點開啟時 發現發掛掉了~~

今天趁下午家裡沒捨人的空檔 跟我爸去買摟

首先到 燦X 結果沒有很多台...要的話也要看燦x網頁訂

所以就算了 跑到看了很多年 但沒進去的

員林 大宇宙 ~ 在B&Q附近~

店外停一台鯊魚!不知是不是老闆的

進去都怕怕的~






鐵三角 的???






和 舊機器比較





背面孔位參考







開始拉線

接電視 電腦 DVD 壹網樂(關了...)


可惜我家沒有 藍光~~

老闆還滿和藹可親的

介紹也很詳細

可惜我家的喇叭不是很好 OTZ...

列入下次改善名單?? 哈

5.1聲道 但是我家只有2聲道~



音響規格我就沒有研究很深了~

詳細規格請搜尋 YAMAHA RX-473

現在機器真是越做越細膩 操作也滿複雜的

但好處是功能很多!!

不過礙於現在的設備 很多功能用不到~~~

可以接網路線 然後用 iphone 無線遙控 和 播放音樂~

可以接網路的話 那麼將是可以無限運用的!!

剛剛上網看價錢後 比網路便宜幾K

但是還是超出預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