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ion

2013年8月26日 星期一

Apple Magic Trackpad

這幾天用 iMac 其實非常的不習慣

Apple Magic Mouse 雖支援 Multi-Touch
但是就沒有 Macbook Pro (MBP) 的 觸控板 來的順
使用 Multi-Touch 切換網頁 回上一頁時

感覺手快抽筋 (不知是不是握法錯誤?) 
所以就 心裡淌血 買了一個 Trackpad





晚上 09 點多 Pchome 購買

隔天早上 10 點多到

快速到貨  真的很快速



依舊使用 Boker 開香



不好意思 50mm 開香 有點沒抓準

這是功能解釋

有繁中



包裝的很仔細  當天送來時因為下雨

Pchome 的外盒 還淋濕了

我不喜歡過度包裝  但是包裝簡單

又讓人感覺很不重視  真的是矛盾阿~~



中心處有個往內雕刻的 蘋果咬一口 Mark

不過因為光線  照不太出來


滿薄的

我個人常流手汗  以前有顆滑鼠被我纏透氣膠帶

因為我流汗流到侵蝕滑鼠表面 我怕有毒 所以纏上透氣膠帶



比 MBP 13" 的大很多  功能使用都一樣

不過是藍芽無線感應的

續電量 目前覺得不錯

我要小小抱怨一下 我剛用 iMac

我 Magic Mouse 開大概總時間 20小時 電量剩下 97% 還可接受

但是 Wireless Keyboard 無線鍵盤 一樣20小時 電力剩65%

有時候忽然飆到12%不知是個案  還是大家都這麼耗電

2014.04.21 Update

結論是電池的問題

取出在重新放入  可解決


一樣有附文件給你

不過打開沒有 哈囉 了 ~~

可能配件沒有



這是我自組的 鍵盤托

我愛 Multi-Touch






yahoo : Apple iMac MBP MAC Multi-Touch Magic Trackpad
google : Apple iMac MBP MAC Multi-Touch Magic Trackpa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