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ion

2013年8月19日 星期一

Apple iMac 27"



感謝機會

約在快兩年前購入 MBP 13"

主因是當時想要做音樂  但後來也是有用簡單的功能做出幾首曲子

現在買是因為讀數位  覺得需要

當初我最想要的是用原本的 MBP 13" 外加螢幕

後來是想說用 mini 或是 21.5" 的

加上主事的同事女兒  做商設的也是用 

所以就直接提出預算贊助  直接到 27"

因為主事以前做報告  長期盯螢幕導致眼睛受傷

去開刀  住了幾星期  花費就快到 27" 的價錢

加上健康買不回  所以就堅持要 27"

--------------------------------------------------------------------------------------

不過一開始還是要清房間



這台2年前接手我姊淘汰的電腦

自組一台 PC 

不過因為只有換記憶體雙通道 4G  (感覺沒效果...)

還有硬碟  感覺沒很快

之後來了 MPB 就很少用  PC 了

只借用他的螢幕 做擴充...

所以一開始先清他~~  拔除 硬碟準備做未來的 外接備份



正文開始

上週在 資訊展購入的 終於來了

隔了大概 8 天

其實原本 業務說要趕

不過想說沒差

讓他慢慢來 哈哈  慢工出細火 ?


開箱當然要有刀 哈哈

貨運打電話來時

我在松山機場  散步~~




箱子很大!!!!


有沒有看到銀色的腳 ???


說真的  這是我開過箱  最謹慎的一次



背面拉出來


這箱子充滿機關


配件組來瞜


電源線 比 MBP 含電壓器的 短很多

有注意到那接頭嗎 ??



若隱若現的 fu~ ?????



終於拆到這裡了 

Height: 20.3 inches (51.6 cm)
Width: 25.6 inches (65.0 cm)
Stand depth: 8 inches (20.3 cm)
Weight: 21 pounds (9.54 kg)3


以上 是官網公布的尺寸

後面的 接頭

有 SD 讀卡機  跟 MBP 一樣


隱藏在 螢幕後面的電源插座


開機鍵  在後方下面  正常坐姿  用左手開


與 寶特瓶 比例




上桌瞜  (小心翼翼...)


電源上線了 ~~


側面 與 4.7" 手機比例對照


這桌子 鍵盤架 是自製的

原本沒有 哈哈


配件盒 打開後映入眼簾的是  鍵盤 與 滑鼠


鍵盤的開關在右側


左側是放電池的  需轉開


原廠以放入某牌電池



支援 Multi-Touch 多重觸控



哈囉!  印象中蘋果產品打開都會打招呼

iPod、MBP  都是如此



附的東西都和 MBP 一樣 差在內容



詳細規格不再贅述  各位上官網就看的到了

這次在資訊展買  便宜很大

加到 32G 原本 19,??? 變成 3,999

Apple care 也有打折

當然一起買了  不然還要一直盯匯率

再次感謝  !


蘋果感言

從2011年 12月 08 入手 MBP之後

其實那次是段考進步 30名  贊助的

轉換系統適應的時間  大概一星期

我個人是如此  不代表其他人也是如此

Mac 系統確實比 窗戶 還要少當機

注意 ! 是少當機 不是都不會

我發現 開 Office 和 Chrome 最容易當機

我 MBP 已經 8G 了

平常開機完成大概 剩 5G多

開啟 Chrome 剩 2G 多




我想說的是 不要認為蘋果比較好的心態進入

他確實有些 比窗戶好

但是也有比不上窗戶的地方

1. 人數大概 10%

2.免費繁中軟體支援好像沒很豐富

3.入手難

4.修理很貴  各位一定要參考 阿婆保佑 Apple care

5.無法自組

6.遊戲....好像比較少...


台灣我是覺得 Mac 用戶不多  可能大家都沒露面

外國我在網路上看到就滿多了

大家可能也不會 有那種物以稀為貴的感覺

所以此篇不是要炫耀

而是希望大家有好物 一定要發開香文

我買的東西有些都很冷門

常常要上網看大家的心得  最恨找不到文章參考



網路的勸退文章









yahoo : iMac apple Mac PC NB 3C OS X MBP Taiwan 台灣 資訊展
google : iMac apple Mac PC NB 3C OS X MBP Taiwan 台灣 資訊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